三里牧歌(蹲鸽子屁股拉黑)

搞很杂,一坑只产一粮型选手,慎关。
Shy bee老福特别吞我消息👊
已忙失踪
欢迎来提问箱找我玩😙

【锤基】仙宫旧梦

#那些年他们不知道的事#
#是糖#




1.

在曾经的曾经,Frigga给她的孩子们讲睡前故事的时候,从来不会提起冰霜巨人这个角色,连图书馆里也没有一本书上有写,所有有关的都是Loki从别人那里听来的,当然只是听听就过去了,从未被他放在心上。当Thor说等到他继承了王位之后要把冰霜巨人全部杀死的时候Loki对他的幼稚且中二的动作嗤之以鼻,但他倒是很期待和Thor一起上战场。每次深夜兄弟俩畅谈理想的时候他们的眼睛总是在黑暗里闪闪发亮。他们把想法告诉Frigga的时候,她总是慈爱地摸着他们的头,亲吻他们的脸颊,但却一言不发。然而当他们谈起别的理想时,Frigga就会微笑着给予肯定和支持。

他们都不知道为什么Frigga从来都不支持他们共同的理想。

2.

阿斯加德的夜晚是很美的,尤其对两位小王子有着致命的吸引力。Thor常常在半夜趴在床沿晃醒Loki,然后被一脸幽怨的Loki死死盯着。

“走,我带你去看星星,我发现西南边又多了一颗星星,可亮了,快起来。”

不等Loki答应,Thor就轻车熟路地带着Loki绕开巡逻的侍卫,悄悄从小门溜出去,溜到一块较远的高地,并排躺在草地上仰望天空,一闪一闪的光落在他们的身边。从他们躺的地方可以看到下面的阿斯加德,有的地方仍然亮着灯。

“这里是阿斯加德离天空最近的并且我们能到的地方了。”
“嗯。”
“Loki你看。”
“什么?”
“阿斯加德。以后我继承了王位,这些就会属于我了,我要让这些灯和星星永远亮下去。”
“嗯。”

Thor不知道的是Loki偷偷的施了个小法术,让那些星星的光更加耀眼,能让他看得更清楚。

3.

那些年Loki一直都不知道每次晚上Thor醒来的时候都会替他盖好被子即使是在夏天,而Thor也一直不知道为什么就算是冬天Loki一晚上不盖被子也不会感冒。

4.

“Loki!你要吃糖吗!”
“不要。”Loki略带嫌弃地看了一眼刚从训练场回来脏兮兮的Thor,又瞟了一眼他沾了点泥土的手,果断拒绝。
“你真的不要吗,我好不容易从母后那边讨到的诶。”
“呃……不要。”
“你真的真的真的不要吗,看我真诚的眼神。”
“呃啊好吧好吧,给我。”Loki还是禁不住Thor瞪大眼睛凑近了看着他,接过糖果撕开包装,闭起眼睛一口扔进嘴里。Thor一脸满足地看着他吞下糖果,然后一蹦一跳地跑回去了。

但是Loki不知道的是其实这些糖果是Thor在训练场花了一天打败了所有对手才得到的奖励,他也不知道Thor腿上挂了彩,一回房间就跌坐在地上,他只知道那些糖果真的很甜,甜到心坎里。

5.

那是什么时候的事,好像没人能说的清楚了。Thor的生日总是会有很多人来给他庆祝,每逢这一天Odin都会笑得很开心和蔼,Frigga也会整天忙里忙外的,Thor走在宫殿里随处都有人送给他生日礼物,不过他很乐于把自己得到的礼物分享给Loki一部分,但有一次他被拒绝了。
那次他想把一个装饰品送给Loki,玻璃做的,精致的很,透着淡淡的彩色,但Loki只是看了一眼就把它还给Thor了,然后丢下一脸疑惑的Thor独自回了自己的房间,深夜的时候他才敲开Thor的房门,爬到他的床上侧身躺下。

“你为什么今天拒绝了我?”Thor还是很疑惑。

“每次你生日都有很多人送给你礼物,但我生日的时候好像没有这样,我有点嫉妒。”Loki闭着眼睛迷迷糊糊地回答他。

“可我觉得大家还是都很爱你啊。”

“……哥,你爱我吗?”

“我当然爱你啦,我还爱很多人,像母后啊父王啊,Sif和Fandral他们啊,我都很爱他们。”

“……”

Loki没有说话。

Thor不知道他是不是已经睡着了。

6.

再后来,Thor很长时间都不知道每次他在饭桌上和Loki的咬耳朵,每次和他并排走,每次和他一起做的亲密举动,在Loki看来都像是有一把小刷子在他的脚底心挠痒痒,弄得他心尖儿颤。

但是现在他知道了。

7.

Loki在床上翻了个身,又往Thor怀里钻了钻,脸上还带着微笑,他们两个都睡得正香。

他准是又梦到了以前在仙宫和Thor一起的快乐时光。






评论(2)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