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里牧歌(蹲鸽子屁股拉黑)

搞很杂,一坑只产一粮型选手,慎关。
Shy bee老福特别吞我消息👊
已忙失踪
欢迎来提问箱找我玩😙

【锤基】你听到我砰砰乱跳的心跳声了吗

#无脑傻白甜爽文#
#很短#
#十分ooc且沙雕#

Loki自从第一次见到Thor时开始心跳加速的时候就知道自己玩qiú了,所以当Thor来敲他房间门来叫他起床的时候,Loki的第一反应就是翻身把脸埋到被子里,然后大声让Thor滚出去。

溜了溜了。

“你真的不起来吗?早饭要冷了哦,我还特意给你留了一份布丁。”Thor在Loki门口可怜巴巴地询问,不知道是否该继续敲门,毕竟之前他被Loki恶狠狠地教育过扰人清梦是不道德的。然而Loki现在只想让Thor赶紧闭上他的嘴巴,不要再让他迷人的声音从嘴里蹦出来传到他的耳朵里。

“不起来,等等,把布丁给我拿进来,然后离开我的视线。”

日常对话。

美好的一天从心脏砰砰乱跳开始。


美好个鬼。

虽然Loki十分自信以Thor的智商肯定不会发现他这点小心思,但Loki可不保证不会被Frigga看出来,因此他已经在心里把Thor骂了好几遍了,真是搞不懂这个智商为0的家伙到底哪里吸引自己了。

不过后面发生了一系列乱七八糟十分*蛋的事情后Loki就对这份感情觉得很心安理得。其实一开始他别扭的要死,每次牵手都是先试探性地去碰碰手指,然后拉住Thor的食指,不过后来就自然多了。有一次Thor还猝不及防地直接抓住了Loki的手腕,握得很紧,丝毫不给Loki挣开的机会。

“Loki,我感受到你的脉搏了,你心跳得好快哦。”

“没有!哎呀你闭嘴!”

当然更多的时候Loki还是喜欢在Thor睡着的时候把他毛茸茸的脑袋抱进怀里,让他的耳朵贴紧自己的胸膛然后安静地睡去。

你听见我的心跳声了吗,砰砰乱跳的。



评论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