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里牧歌(蹲鸽子屁股拉黑)

搞很杂,一坑只产一粮型选手,慎关。
Shy bee老福特别吞我消息👊
已忙失踪
欢迎来提问箱找我玩😙

【锤基】我真的没有在你不知道的时候对你上下其手

❗️HE

❗️沙雕注意(只是突然想沙雕一下没有什么意义)


1.Loki醒了过来,在复仇者大厦,Thor的房间。他回想了一下之前的情况,他记得自己挂了,然后遇见了Hela大魔王。

Hela:你个小兔崽子你tm怎么又死了给我没事找事是吧你不知道老子很忙的吗给我滚回去以后吃饱了饭没事做不要来找我。

……
有姐姐就是可以为所欲为。

所以我胡汉三又回来了。

就是为什么我手掌透光。

大姐您不管一下售后的吗!

2.Thor翻了个身,被Loki注意到了。凭借聪明才智他很快发现他能碰到物体但是活的东西是感觉不到他的。本着这个原则,他蹑手蹑脚地爬上Thor的床。

他使劲揉了揉他毛茸茸的脑袋,

再摸一摸又长长了一些的胡子,

还恶趣味地用脚蹭了蹭…………

咳咳。

3.作为一个小透明还有一个好处,那就是他可以溜进厕所光明正大地看Thor洗澡。

但是他尝试了两次就不敢再试了。

谁能忍受坐在洗手台上,然后盯着看蒙着水雾的玻璃隔间里的人毫无保留地显露自己的完美身材呢?水滴顺着金发一股股地流下来,诱人的不得了。

而且他还能看见**

…………

艹,脸红了。

告辞。

4.大家围在一起吃饭,但Thor并不知道有一个阿斯加德的小骗子此刻正坐在他的腿上,双手交叉靠在他的肩膀处。Loki敏锐地瞅见Thor的头发里有一撮黑的。

这不科学。

难道他基因突变了??

后来Loki才知道那叫挑染。

5.Loki发现自己的透光性好像弱一点了,他能在镜子里隐约看到自己一个模糊的影子。有一天晚上他挤进Thor的被子,但是睡不着。他仔细打量Thor的脸庞,好像瘦了一点。突然Thor开始叫他的名字,吓得他一个激灵。

结果他看到Thor一个猛地翻身翻到床底下去了。

Loki瞬间就不心疼他了。

mdzz。

6.Thor最近以为家里闹鬼了,他老是能看到偶尔有一个黑影在房间里窜来窜去,一开始他怀疑是Loki,然后马上被他排除了。

然而他不知道在他每天睡觉的时候已经不知道被Loki摸过多少把了。

直到有一天他半夜醒来发现Loki坐在他身上对他上下其手。

“Loki?!?!?!”

………………………………………………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7.“可能慢慢恢复了吧我也不知道。”

“我还剩最后一个问题要问你。”

“什么?”

“你是不是每天都在瞎摸我??”

…………

“没有。”Loki回答的斩钉截铁

“……你的话一点说服力都没有。”

“我不是我没有你不要瞎说。”Loki还在狡辩。

“那你接下来可别怪我,是你自己不把握机会,现在轮到我了。”

淦,血赚不亏——Loki



评论(2)

热度(110)